霍邱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版块导航

社区居委会
新手乐园内务府社区活动
便民信息
求职招聘房屋租售跳蚤市场二手车市租车信息征婚交友商家广告咨询求助安徽余浩律所霍邱维修
互动霍邱
霍邱杂谈会员SHOW消费爆料区摄影拍客闲聊拉呱霍邱教育美食小吃谈婚论嫁
生活指南
车友杂谈房产楼市家居装饰亲子乐园影音在线家有宠物游山玩水
特约版块
越野e族小亮婚庆春秋旅行社领尚装饰霍邱弹弓协会
查看: 380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盘快报] 燃爆霍邱的首届龙虾啤酒音乐节来了!大咖网红来袭,喝啤酒、吃龙虾、玩摇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6 16:2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如果说

有恋爱的青春是不完整

那么没有小龙虾的夏天也绝对是不完整


我们的龙虾啤酒音乐节

来啦



Happy

锦绣新天地龙虾啤酒音乐节



        ▼

2019锦绣新天地

首届龙虾啤酒音乐节pk10



高逼格“夏日盛会”pk10

全民“狂欢嗨起来”pk10


6月21日

盛大狂欢pk10



时间:2019年6月21日-8月25日期间的每周五-周日晚18:00~21:00 
 

地点:霍邱光明大道与南环路交口锦绣新天地餐饮街区


pk10

龙虾啤酒美食狂欢节pk10

这个夏天pk10

燥起来


pk10


参与方式


pk10

(1)老业主至售楼部领取抵用券;

(2)意向客户看房结束当天领取抵用券

(3)其他客户朋友圈18个,领取抵用券关注锦绣新天地微信公众号,并将此文分享至朋友圈集赞,经前台置业顾问核实后登记客户信息,方可领取【锦绣新天地】啤酒节领取券。

      

锦绣新天地公号



每天限量发放200张先到先得,机不可失……


对于吃货们来说,夏天的到来
最开心的莫过于能喝啤酒,吃龙虾
这种Happy到爆炸的生活想想都兴奋得不得了





龙虾的最佳搭配一直是啤酒pk10

在这场狂欢节上

你还可以享受到多彩啤酒的激情碰撞pk10

让你喝到爽、喝到嗨


pk10


pk10

pk10


pk10

还有pk10

最嗨、最炸的音乐节现场

啤酒、音乐、美食轮番上演


pk10


你是有一颗摇滚心还是更喜欢徐徐而来的民谣

这都没关系啊pk10

反正我们都有~pk10



无论你喜欢大众风

还是你钟情于小众

在这里都能听到你最喜欢的!pk10




pk10

豪华的明星阵容炸翻全场

娱乐主持人炮哥

抖音红人菜棚哥姚大pk10

星光大道冠军黄豆豆

摇滚战神楚哥

酒神王

星光大道大张凡

泰国红艺人丽莎pk10

草原雄鹰伍凯

摇滚明星万波pk10

宋小宝模仿秀……pk10

尽在霍邱首届龙虾啤酒音乐节pk10



现场还精心设计了主题游戏

够胆你就来


pk10


啤酒王挑战赛


在3分钟内喝啤酒最多的选手获得胜利pk10

获胜者获得现场神秘礼品pk10


pk10

pk10


pk10


吃西瓜大赛pk10


在规定的时间内pk10

按要求吃的吃得最快且最干净者获得胜利

获胜者获得现场神秘礼品


pk10



pk10

中国霍邱首届龙虾啤酒音乐节攻略


盛会时间:6月21日--8月25日pk10

营业时间:每周五至周日晚下午18:00-晚上21:00

盛会地址锦绣新天地美食街区光明大道与南环路交汇处

前往线路:导航到“锦绣新天地”即可pk10

咨询热线:0564-688 9999


pk10


本次中国霍邱首届龙虾啤酒音乐节pk10

由锦绣新天地、德茂地产联合主办pk10


pk10


锦绣新天地周边各类配套完备,尽享城市繁华配套。以大商业为依托,聚合周边商业资源,辐射周边众多高档小区海量高端人群,大商业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人群吸引力,汇聚强大人气,坐享财富商机!



pk10

锦绣·新天地中国霍邱首席时尚街区,拥有24万方商业风情小镇,海安置业的霍邱锦绣系列新品,由德茂地产全案代理招商、销售。

德茂团队服务锦绣新天地项目一年多以来,累计完成780间商业物业销售,实现4.8亿销售额,开创霍邱商业销售新高度。



免责声明

●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pk10 ●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商铺面积为建筑面积,特别说明的除外。

pk10 ●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

●本文系广告,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图片,均为示意图。

●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高考加油pk10

沙发
发表于 2019-6-7 09:01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6-15 21:38 | 只看该作者
需要龙虾不 养殖基地直供
18269822201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2019-6-16 06:28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霍邱论坛 ( )
版权所有:霍邱霍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 地址:霍邱县城关镇有意思餐厅五楼 | 电话:0564-6666299

GMT+8, 2019-7-30 10:06

本站法律顾问:安徽余浩律师事务所 余浩 律师 | 霍邱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Powered by X3.4

pk10© 2001-201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document.write ('');